close
春晚幕後:台中熱水器,台中熱水器維修,台中熱水器修理,台中熱水器回收,台中熱水器安裝,台中瓦斯爐修理,台中瓦斯爐維修,台中排油煙機清洗,台中排油煙機維修TFBOYS透露害怕一件事 潘長江把傢裡沙發坐成坑…

每年的春晚都會有新人,也會有老面孔,今年當然不例外。要說今年春晚的新面孔,TFBOYS無疑是其中之一,此外還有甄子丹、梁詠琪,而潘長江則是上瞭多年春晚的 老人 。 不管對於多大


每年的春晚都會有新人,也會有老面孔,今年當然不例外。要說今年春晚的新面孔,TFBOYS無疑是其中之一,此外還有甄子丹、梁詠琪,而潘長江則是上瞭多年春晚的 老人 。

不管對於台中商標登記多大的明星,上春晚都是難得的機會。他們怎麼看待自己在春晚上的表演?舞臺上的他們和舞臺後的他們有什麼不一樣?《面對面》欄目日前對他們進行瞭專訪,聽聽他們的人生故事。

上春晚挺緊張,害怕節目被砍

TFBOYS是由三位少年組成的一個偶像組合,中文名是 ?a href="http://surpassip.8e.com.tw/">台中商標申請流程佑湍泻?。三名成員分別是1999年出生的王俊凱、2000年出生的王源和易烊千璽,該組合2013年正式出道。這個組個在上春晚之前就已經非常火,三人在微博吸引到總計近4000萬的粉絲,隨意一條微博的轉發量動輒上百萬。

第一次走上春晚的舞臺,他們覺得很隆重。雖然上過很多大舞臺,但TFBOYS在彩排中仍有忐忑的感覺,也比較緊張,原因是害怕節目被砍掉。 春晚的節目大傢都知道是不定數的,說不定今天就給你砍瞭,你就上不瞭春晚瞭。 王源說。

努力的過程很累,也會感到孤單

舞臺上光鮮的三位少年,舞臺之後的生活又是什麼樣?他們覺得自己之所以受歡迎,就是因為一直在不斷努力,但他們也坦言,這樣努力的過程很累,因為做什麼事情都盡力想做好、做到完美。而作為公眾人物,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會有千萬雙眼睛盯著,這會有壓力。

讓人感到意外的是,在這個過程中他們要克服的東西是孤獨。 就是做好一(件)事情你必須一個人往前沖,沒有人可以幫到你的那種感覺。比如說如果要練習唱歌要練習好,老師隻能領進門,但修行要靠個人,所以我希望不斷地練習,需要不斷地進步,這是很孤獨的一個過程。 王源說。

演出間隙會請傢教補課,考試不好也失落

TFBOYS三位成員十六、七歲的年紀,正好是上學時間。難道他們不用讀書嗎?這麼多演出有時間讀書嗎?實際上,由於他們覺得自己是青少年的榜樣,所以也想讓自己的學習變得更好。為此,到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,會安排傢教老師一直跟在身邊,在休息化妝的間隙,一般會是晚上,傢教老師會來補上一兩個小時的課。

在接受采訪之時,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剛剛結束,考得怎麼樣?王源告訴記者,成績一般般。對於這樣的成績感覺如何?當然有些失落, 會有一種失落感,就感覺大傢都學到瞭我沒學到,看到別人會做的題自己不會做,就蠻失落的。 王源說。很多人可能會說,當藝人如此成功,學習就不那麼重要吧。對此,王源還是很好強, 我覺得當一個藝人還是要當一個有文化的藝人,所以我覺得學習還是挺重要的,還是要盡力去學多一點。

宅到隻有廁所 親自上 ,沙發坐出坑

和TFBOYS相比,潘長江是實實在在的春晚常青樹。1993年第一次參加春晚台中註冊商標,潘長江24年來常常和大傢見面。但已經59歲的他,依然把每一次都當做第一次。雖然在舞臺上是個大笑星,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超級宅男,反差之大讓人訝異。

在接受記者采訪時,潘長江一臉嚴肅,讓人感覺很不適應。 其實我的朋友、我的傢人都很適應,雖然我是一個喜劇演員,但是我在臺上隻要一見到燈光、一見到觀眾、一見到舞臺我就像換瞭個人似的,我自己都覺得特別的納悶,我不知道為什麼。 潘長江說, 生活當中的我就是很嚴肅。隻要在北京,我就在傢宅著。 宅到什麼程度?潘長江透露,他傢裡沙發換瞭好幾回,原因是他坐的位置永遠是最先坐壞的,成瞭一個大坑陷進去。 除非上廁所我會親自起身去,吃飯那是沒有辦法,有時候真餓,但是其他的,我在傢(是一個)不茍言笑的男人。 潘長江說。

雖然演喜劇,但生活中並不開心

這樣的生活開心嗎?潘長江的答案很直接:不開心。隻有作品出來的時候,會開心一點,這在潘長江看來就是所謂的成就感。今年春晚上,潘長江的節目與網購有關。但在現實中,雖然自稱宅男,潘長江卻是一個對網購一竅不通的門外漢,幾乎從來沒有在網上買過東西。為此,彩排的過程中磨合過程很長,甚至他一度懷疑自己不會演戲。

這當然也有壓力的原因。不過,春晚的壓力潘長江早有體驗。每次登上春晚,都有幾乎一樣的經歷:數十次的修改,一遍又一遍彩排。但這些都不是壓力最大的時候,有幾年上春晚,作品在臘月二十八、二十九被斃掉。所以,潘長江對外界稱他是春晚 釘子戶 的說法並不認同。

節目臨近春晚被槍斃,跳河的心都有

春晚馬上要開始瞭,節目結果被槍斃,這很少有能承受,而讓潘長江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1997年。當時的一個小品被斃之後他腦袋一片空白,因為離年太近瞭。當時潘長江雖然口頭上說能接受,但內心痛苦無比,他出去溜達的時候眼淚都下來瞭。

我真的眼含熱淚,我從河的這頭走到河的那頭,走到中央電視臺後面我再往回走。 潘長江說。選擇河邊走的意思就是說當時連跳河的心都有,但走到早上5點的時候,聽到一對大爺大媽喊他,因為認出他來瞭。這老兩口說喜歡潘長江的作品,這讓他轉過瞭神。

潘長江還說,生活中的自己很爺們,但為春晚節目的確是付出很多,背後的酸甜苦辣觀眾未必知道。

希望通過電影傳遞正能量

第一次來到春晚的舞臺,甄子丹選擇向古老的中國武術致敬。甄子丹9歲就開始練武,師傅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武術傢。他自己在武術方面也頗有天賦,很小就崇拜李小龍。在北京什剎海體校,李連傑是他師兄。雖然19歲已經出道,但一直都沒有火起來,直到2008年拍攝《葉問》才受到廣泛關註。

在電影中不茍言笑的甄子丹,現在最看重的是什麼?甄子丹回答:是心理平衡,是和諧。他還表示,自己主要的理想是通過電影傳遞一些正能量。什麼是正能量? 正能量很多,當然是比較正氣,比較有傳統觀念。我覺得這個社會有很多負能量台中商標註冊、很多問題,我希望大傢看完我的電影時,這個世界充滿正氣,充滿希望。 或許,這也是他希望在春晚舞臺通過武術傳遞的信息。

想到為那麼多觀眾表演,就會流冷汗

梁詠琪第一次上春晚是在2000年,之後2008年再次上春晚,這次又是隔8年在2016年第三次登上春晚舞臺。這次的節目中,梁詠琪和劉濤、林心如一起演繹中國美。會緊張嗎?梁詠琪表示還是會,因為春晚的觀眾實在太多。

此次春晚,梁詠琪也在接受新的挑戰,這是她首次和傳統的評彈同臺演出。此外,還要練習鋼琴,自彈自唱。為瞭把節目演好,她透露,鋼琴部分自己花瞭一個月的時間去練習, 我自己本身會彈鋼琴,但是在這麼大的春晚裡要邊彈邊唱,其實是,我自己都一直流冷汗。

每個人都像火花,閃亮過就好

外表柔軟的梁詠琪內心很堅強,對於自己人生的支點,她說最重要的是傢庭, 因為舞臺上的風光,跟傢庭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。舞臺上的風光就是一剎那。我曾經寫過一首歌,名字叫《花火》。我總覺得這種風光的事情,這種事情很不實在,很不踏實,就很像花火一樣是很美的。當我覺得我要回傢瞭,我要尋找我自己傢裡的愛的時候,這些花火可能就會熄滅,但沒有關系,我們都會老去,沒關系,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像花火一樣,漂亮過、閃亮過就可以瞭。
arrow
arrow

    hbv355b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