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我是散戶 who怕who》

我是散氨基酸深層潔顏霜|氨基酸深層潔顏霜推薦戶 who怕who

上演著悲與歡的節目

從來不認輸股海裡的浪珠

恐懼和貪婪都能日本egf精華液|日本egf精華液推薦克服

廉價的籌碼死都不出

建議逢低吸納價值投資 對於後市,龔凱傑個人認為,10月25日後可能會出現真正意義上的反轉,近階段股市的走向大致還是會以反彈為主。而根據自己炒股13年來的經驗總結,他認為2011年最後兩個多月要註意以下投資要點:一是逢低吸納。二是跟隨熱點,中長線價值投資要好好眩比如三季報時買股票,選擇業績大幅增長的股票比較合適;此外,還可以嘗試超跌股的投資等。三是可試著積極做多,因為現在點位已經估值較低。四是戰術上要“忘記成本”,該止損時要果斷止損,不能拖泥帶水。自己之所以在今年這種慘淡行情下還能盈利10%,就跟實踐這種思路有關。

我是散戶不停地付出

我是散戶 who怕who

炒股當作投資堅決與莊共舞

廉價的籌碼死都不出

從來不認輸股海裡的浪珠

盤算著買與賣的痛楚

走自己的路

我是散戶不停地付出

教訓越來越多永遠執迷不悟

資金永遠是翻翻覆覆

炒股當作投資堅決與莊共舞

上演著追與殺的糊塗

恐懼和貪婪都能克服

靜待上漲信號出現才發佈

“我是散戶who怕who”

每個小小散戶整天忙忙碌碌

資金永遠是翻翻覆覆


昨日,本報獨傢獲悉,“股歌之王”龔凱傑上周末剛推出新股歌《我是散戶who怕who》,並認為隨著政策信號的出現,一批個股已出現上漲拐點,熱點將全面鋪開,真正意義上的反彈或在10月25日後展開。而有幾分暗喻意義的是,此番新股歌的演唱者正是《死瞭都不賣》的歌手邵雨涵(微博)--龔凱傑作為詞作者與邵雨涵在2007年大牛市裡合作的《死瞭都不股歌之王推出新歌我是散戶who怕who媒體來源:新浪播客賣》走紅後就各自“單飛”,本次聯袂復出,頗讓人有幾分期待牛市重來的意味。

理念需egf生長因子精華液|egf生長因子精華液推薦要守護不斷改進錯誤

股票越來越多賺錢越來越苦

我是散戶 who怕who

年初,龔凱傑發佈股歌,恰巧預言準瞭上半年股市的倒“V”字形走勢。而此次在這個節點發佈《我是散戶who 怕 who》,又有何寓意?他首先闡釋瞭自己對新歌賦予的含義:新歌繼承瞭《死瞭都不賣》的豪邁氣勢--首先,反正已跌瞭這麼多,“誰怕誰”啊;其次,現在已到瞭價值投資點位的時候,股民們更應該充滿信心。在這樣令人糾結的點位,特別是部分老股民已經紛紛撤離時,他想告訴所有和自己一樣的小散戶:機會往往在絕望中產生。他還說,這首歌其實2個月前就已錄制好,就等著上漲拐點出現時推青春精華露30ml|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出,因為覺得此時已有利好政策信號出現,如匯金增持四大行,以及油價連續上漲十幾個月後突然下調等。此外,部分個股已出現上漲拐點,他個人判斷,熱點即將全面鋪開。

演唱:邵雨涵編曲:王繹龍

這首新股歌叫《我是散戶who 怕who》,從歌名就能看出一種散戶不服輸的勁頭。而已經掛到網絡上的視頻則顯得活力四射。昨天,記者電話采訪到新股歌的演唱者邵雨涵。她介紹,這也是自《死瞭都不賣》在2007年大紅之後首次與龔凱傑合作。邵雨涵說,股市反復震蕩低迷調整長達數年之久後,股民的心情也一路down到谷底,選擇此時與龔凱傑合作,是想借著2007年唱紅大牛市的好運,給狀態低迷的股民朋友打一劑增強信念的強心針。她介紹,這首歌有抒情和輕快兩個版本,抒情的更像股歌版勵志的《隱形美白霜哪裡買|韓國美白霜推薦的翅膀》,可以給股民們小小力量,也可以說是現在流行的“治愈系作品”;輕快版則可以在低迷的股市裡,迅速喚醒大傢輕松愉快的好心情。此外,邵雨涵還透露瞭一個新消息:另一首與龔凱傑合作的股歌也在醞釀之中,預計明年一月推出。

作詞:龔凱傑作曲:孫如峰

哪怕摔得是粉身碎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2011年10月17日14:45揚子晚報微博

每張小小線圖吸引無數關註

股歌之王推出新歌我是散戶who怕who 看漲後市

股票越來越多賺錢越來越苦

盤算著漲與跌的結果

每個小小散戶頂著寂寞孤獨

哪怕摔得是粉身碎骨

每根小小陽線換來片刻幸福

希望帶來2007年大牛市的好運

理念需要守護不斷改進錯誤

教訓越來越多永遠執迷不悟

股歌之王推出新歌我是散戶who怕who 看漲後市

我是散戶 who怕who

兩個月前就錄好

看好10月25日後反轉

走自己的路


arrow
arrow

    hbv355b7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